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南浦溪镇开展“乐猜灯谜 喜过元宵”趣味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9 16:08:5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庆祝元宵佳节,丰富节日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9日上午,南浦溪镇在镇文化中心组织开展了“乐猜灯谜,喜过元宵”趣味活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也能感受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活动现场,群众聚集在彩色的灯谜卡纸前,有的在独自思考着,有的三三两两在讨论着,对于比较难的谜面,有的甚至在悄悄寻求百度的帮助。自己猜出来的,喜上眉梢;讨论出结果来的,一起畅笑;猜对得到小礼物的,开心地像个孩子,整个现场就像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收集灯谜500条,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涵盖了党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腐倡廉、生活常识、消防安全、法律、电影、文学等多方面知识,灯谜生动有趣,应时应景、斗智斗巧,既有娱乐性,又有知识性。

(编辑 高立宝 南浦溪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