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商报】泰顺启动“三杯香”驰名商标保护行动
来源:温州商报 发布时间:2019-02-20 09:40:50 作者: 字体:
   摘要:近日泰顺开展“三杯香”驰名商标保护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茶叶市场秩序。据工作人员介绍,泰顺是中国茶叶之乡,而“三杯香”作为证明商标是泰顺获得的第一枚中国驰名商标,且是目前唯一一枚……

  温商网讯(记者黄婉文)近日泰顺开展“三杯香”驰名商标保护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茶叶市场秩序。

  据工作人员介绍,泰顺是中国茶叶之乡,而“三杯香”作为证明商标是泰顺获得的第一枚中国驰名商标,且是目前唯一一枚。此次检查行动进一步阐述了加强“三杯香”证明商标的规范使用和权益保护,使“三杯香”品牌得到有效保护和提升,产销秩序进一步规范,促进茶农增收和茶产业的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

  目前,泰顺县市监局已梳理茶叶经营主体1832户。本次行动针对“三杯香”茶产区内和产区外的不同情况,确定检查的主要区域和重点环节。执法人员以茶叶生产加工企业、市场、超市、商场、茶叶经销商店以及商标印制企业等单位为主要检查对象,确定专人负责,严厉打击三大类侵权行为,即未经商标注册人许可,在任何商品上使用与“三杯香”驰名商标相同或类似商标的行为;擅自印制、销售“三杯香”注册商标标识或标有“三杯香”商标字样包装物的行为;非泰顺产区的茶叶以“三杯香”茶销售的行为。泰顺以本次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三杯香”驰名商标的社会认知度和公信力,提升“三杯香”茶品牌形象。

来源:温州商报http://news.wzsee.com/2019/0219/2872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