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都市报】醉汉醉倒路边 民警齐力将其送回家
来源: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9-02-19 10:25:28 作者: 字体:

  温都讯一醉汉卧倒在马路边,呕吐物沾满衣裤,浑身散发着臭味。民警发现后,合力将其送回家。17日晚8时许,泰顺警方上演了这暖心的一幕。

  当晚,泰顺县公安局筱村镇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路面开展“大巡防”工作。警车行驶到长垟村路段时,车内民警发现路边好像躺着一个人。

  民警立即下车查看。靠近该人时,发现他的衣服上沾满了呕吐物,浑身散发着浓重的酒精味。大声地呼叫他,他却仍处于昏睡状态,“看来是喝醉了。”

  “路上车流不止,夜晚环境较暗,这样醉倒在路边,实在是很危险!”民警说,必须得将其送回家。可是,醉汉却一声未应,该把他送到哪?民警搜他身,发现他未有带身份证。于是,民警立即联系村干部。村干部赶来后,认出了醉汉,告知了其家庭住址。

  除了臭味,那沾满衣裤的呕吐物实在令人作呕。“管不了干不干净了”为了尽快将其送回家,民警、协警三人忍受着臭气和手上沾到的呕吐物,合力将其抬上警车。

  事情还没结束,由于醉汉的房子住在山坡上,警车无法到达,于是,民警和协警将其小心抬下车,抓住他的手臂和小腿,继续抬着,走了100余米往上的小山路,才将其安全送回家。

  当前,筱村派出所日夜不间断地开展“大巡防”工作,落实市公安局下达的“两大一控”工作要求,截至目前,已在巡逻过程中救助行动不便群众达10余人。

来源:温州都市报http://news.wendu.cn/2019/0218/7529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