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暨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8 11:00:0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 2月15日下午,县政府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暨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回顾总结2018年全县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全面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慧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招政参加会议。

  据统计,2018年全县共发生各类事故8起,死亡8人,同比分别下降38%和27%,未发生较大以上事故。消防安全方面,2018年以来全县共接警出动190起,火灾112起,成灾48起,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王慧杰指出,2018年,全县上下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克难攻坚,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安全生产是底线问题、红线问题,各乡镇、部门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主动扎实把安全生产各个环节落实到位。

  王慧杰强调,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全力抓好2019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有效防范较大事故及较大社会影响力事件,进一步降低全县安全生产事故数、死亡人数、单位生产经营活动死亡率,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根本好转。要强化责任,夯实基础,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水平,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监督考核,夯实安全基础。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推动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上,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还签订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