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慧杰率队督查重点环保项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8 10:35:25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2月1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慧杰率队督查重点环保项目时强调,环保工作是改善环境、完善基础设施的重要民生实事,意义重大。各建设单位要强化管理,加快工程推进,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县领导罗招政等陪同督查。

  王慧杰一行先后实地勘察了生活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PPP项目和城关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详细询问设备安装、管道铺设、进出水等具体工程进展情况、资金问题及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据了解,目前,生活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PPP项目已完成厂房基础坑、渗滤液深基坑、干化仓基础坑,开挖并浇注完垫层;完成干化加工区支模板、储料坑开挖、消防水泵房板墙支模板和搭钢构、部分钢结构基础预埋螺丝,进行干化加工区浇灌地梁混凝土,消防水泵房板墙浇灌混凝土。累计完成投资7500万元,完成总工程投资额的34.88%,完成项目总工程量的29%。

  城关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项目已基本建成主体工程和进厂管网,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配套附属设施施工,累计完成投资1.4亿元,完成总投资额的95%。

  督查中,王慧杰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调度,实现精细化管理,确保工程实现预期效果;要努力克服各种因素,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