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泰顺 组建30个专班 对标重点攻坚
来源:温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15 09:43:58 作者: 字体: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郭乐燕 报道组 陈祥磊 赖淼莲 昨日,泰顺县召开30个专班工作推进会,明确由该县党政主要领导牵头抓总,科学统筹干部力量,组建30个项目攻坚专班,每个项目均按照“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个方案、一套机制”的工作模式,合力加快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克难攻坚。

  新年上班头一天,泰顺县就印发《关于建立“30个专班大推动”攻坚机制的通知》。目前,30个项目攻坚专班的工作人员已陆续分赴各自岗位,并将按照“量身定制”的月度推进方案精准发力。在项目库中筛选并征求多方意见后,最终确定的30个专班,分别对应泰苍高速前期等重大项目前期,以及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等在建重大项目,此外,还包括廊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等重点创建与投融资改革等重点工作。

  记者在泰顺县樟嫩梓水库大坝施工现场看到,15名负责导流洞工作面的工人正手持钻机在岩石上忙碌作业。“项目是事关百姓饮用水的大工程,每个节点我们都必须全力以赴,总长460米的导流洞将在今年4月整条打通。”在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施工现场,工程常务副指挥吴明荣与专班工作人员已进驻工地,紧盯项目进度。据悉,被点派历练的攻坚组成员中,既包括“五团百狮”干部、还有相关部门及乡镇等单位工作人员,该县将抽调人员与派出单位捆绑考核,实现干部成长与项目推进双赢。

来源:温州日报 http://www.wzrb.com.cn/%25255C/article927935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