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上涨50%至100% 春节档电影票价为何上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5 14:37:14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如今,大年三十看春晚,正月初一看电影已经成为国人过年的新年俗。今年的春节档,《流浪地球》《飞驰人生》等8部大片扎堆上映,题材多样。受到观众好评的同时,也有观众反映春节档的电影票变贵了。那么今年我县春节档的电影票价如何,涨价后的票价是否影响观众的观影体验呢?

  2月13日晚上,记者来到桃园电影院,虽然已经是大年初八,但观影人数并没有减少,许多观众在休息区等待入场。记者从影院了解到,今年的春节档电影票价根据早、午、晚观影时间的不同来调整,普通厅票价调整为45-60元,巨幕票价为45-80元,豪华票价为45-70元,VIP厅票价为60-100元,总体上涨50%至100%不等。

  桃园电影院运营部经理林荣贤说:“相较于往年,我们整体的平均票价其实比去年还是要低7块的,相对来说还是下降了总体票价。”春节档电影票价为何上涨,林荣贤告诉记者,春节假期人工费用的增加,以及供需关系的变化导致票价上涨。

  “春节涨一点没事,平常不用涨就行了。”“上浮肯定是会上浮的,这个也有心理准备,主要看有没有好看的电影吧,如果真的觉得有喜欢的电影值得这票价的话还是会去看的 。”票价上涨后是否影响观众的观影体验呢,记者采访了解到,大部分的观众认为,虽然票价上涨了,但观影需求却不受影响。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