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4 09:28:00 作者:施双双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图 孙斌)2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相关事宜,并依法补选产生县人大代表6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招政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2019年度泰顺县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分组名单、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邀请)人员分团名单、《泰顺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通过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对县人民政府工作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县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县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研究。

  其中,《2019年度泰顺县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分别为美丽山城提升工程、全域公交改造工程、校舍改建强基工程、医疗服务保障工程、特殊群体关爱工程、群众安全获得工程、农村饮水升级工程、公共服务改善工程、人居环境美化工程文化体育惠民工程、强村富民增收工程和科教兴农培养工程。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