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包垟乡举行新浦至包垟公路通车仪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3 14:54:01 作者:程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越)春节刚刚过去,包垟乡迎来了一件大喜事。2月13日上午,泰顺县新浦至包垟公路通车仪式在包垟乡包垟底村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附近村民闻声而至,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共同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

  新包线从南浦镇锦谷亭至包垟乡政府附近,路线全长约4.931公里,总投资约1.3亿元,于K0+700处与文泰高速入口相连接,按二级公路设计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公路通车极大地改善了包垟的交通状况,方便了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为包垟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同时对包垟乡未来接入高速时代以及两个乡镇发展空间的拓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是一条通往小康社会的康庄大道。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