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3 09:29:00 作者:彭婷婷 字体:

  ——西旸镇开展春泥计划读书日活动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婷婷)为丰富未成年人假期精神文化生活,培养高雅的生活情趣,2月11日,西旸镇文化礼堂开展了“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春泥计划读书日活动,镇里的学童及其家长参与此次活动。

  在文化礼堂的阅览室里,图书满架、种类繁多,二十多名学童及其家长相聚一堂,十分热闹。图书管理员热情地接待了孩子们,向小朋友们介绍并推荐适合他们的书籍。在管理员的引导下及家长的帮助下,小朋友们纷纷挑选了自己喜爱的读本,专心致志地读着,徜徉在书的海洋里。

  此次读书日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文化中心阅览室这一文化阵地,在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的同时,号召未成年人勤奋读书、努力学习,通过读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追求积极健康的生活。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