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经济   ->   特色经济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污水总厂和给排水工程节后复工赶进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3 14:40:14 作者:吴经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经磊)泰顺污水总厂和给排水工程是省、市、县重点项目工程,是浙江省“五水共治”治污水的重要项目,也是2017年中央环保督查整改项目之一。春节假期过后,工人们第一时间返回工地恢复施工。

  泰顺污水总厂位于罗阳溪、交垟溪交叉口下游约500米处的山坳中,污水总厂最终规模4.0万吨/日(近期建设规模为2.0万吨/日),占地总面积5.6652公顷,本次用地面积4.30公顷,远景发展用地1.3652公顷,项目总投资为15246万元。给排水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老城区积水工程、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道路提升工程等,整个区块面积约570公顷,项目总投资为45727万元,泰顺污水总厂和给排水工程项目总投资60973万元。

  据了解,各部门施工人员于正月初六前已全部到位,并从正月初七开始进场作业。其余队伍及人员、设备也正陆续进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