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商慰问百岁老人 新春送温暖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3 14:40:13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大年初2至大年初6,杭州泰顺商会的泰商们走访慰问了我县19位百岁老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老人家中,泰商们握着老人的手,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和起居等情况。叮嘱老人的子女,恪尽孝道,让老人颐养天年,并向老上送上节日礼品和慰问金。

  泰商代表认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在全社会营造敬老、爱老、护老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能更多地关心百岁老人,加强孝悌宣传力度,让孝老之心更多些,让惠老之举更实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