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在外泰商爱心助学 资助贫困学子52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3 14:40:11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2月10日,由温州市泰商发展联合会、温州市廊桥文化学会、“廊桥·阳光”公益慈善基金联合开展的在外泰商雷宗东夫妇2019年春季爱心助学活动在县教育局举行,共计发放助学金190500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童德平参加活动。

  活动中,雷宗东夫妇亲手将助学金和助学礼包送到52位贫困学子手中,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受助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还表演了手语《感恩的心》,表达对雷宗东夫妇的感谢。

  据了解,“廊桥·阳光”公益慈善基金由温州市泰商发展联合会和温州市廊桥文化学会于2012年12月联合发起,由温州市慈善总会托管,善款定向用于泰顺县境内贫困学子、留守儿童及廊桥申遗、保护、文化推广等公益项目。2017年起,在外泰商雷宗东夫妇发起“廊桥·阳光”公益慈善基金雷宗东助学金,每年为贫困学子送上爱心助学金,帮助他们重返校园、安心学习。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