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领导来泰开展开展新春“下基层、走企业、访温商”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3 14:40:04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新春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根据省委“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要求,连日来,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市领导新春“下基层、走企业、访温商”活动,2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到我县雅阳镇,全面落实“三服务”活动,确保新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领导鲍小瓯、彭魏滨,县领导陈永光、罗招政等陪同走访。

  陈建明一行首先走访了浙江顺泰木业有限公司,陈建明向相关负责人致以新春的慰问,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运营中所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陈建明一行走访慰问了泰顺亿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包松安、浙江万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孝锋、天津亿联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立淼,详细了解企业投资项目、人才储备等情况,并认真倾听温商以及家属建议,鼓励温商积极反哺家乡,带动资本、技术和人才等各类要素回归,实现共赢发展。

  在新联村,陈建明一行参观了“和合新联”村史馆,向基层干部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在听取村集体经济建设、扶贫攻坚等工作情况后,陈建明鼓励村两委干部紧抓开春时间节点,夯实基层基础,借助乡村振兴东风真抓实干,确保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