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春节电影市场火爆 观影成为新年俗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2 08:49:00 作者:吴经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经磊)春节长假期间,有不少市民选择到电影院与家人、朋友看电影过新年,今年我县的观影市场也非常红火,记者从桃园青草湾时代电影院了解到,长假期间电影市场新片云集,影院人气“爆棚”。

  日前,记者来到桃园青草湾时代电影院,发现平常空荡的影院大厅已是人满为患,今年春节档,集结了中国商业片的最强阵容、最具号召力演员,广大市民纷纷前来观影。

  据了解,今年春节档的影片多种多样,电影题材涵盖了喜剧、动作、推理、动画等多个题材,内容可谓精彩纷呈,适合不同类型的人群前来观看。更丰富、更优质的电影内容供给,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火爆的电影市场折射出中国文化消费的巨大潜力,观影已成为中国老百姓过年期间的“重头戏”和“新年俗”。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