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县作风建设大会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1 20:00:00 作者:胡冬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胡冬彩)2月11日,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我县召开全县作风建设大会。县委书记陈永光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改进作风、提升作风,坚持干字当头、干字当责、干字当强,干出上下同欲的新合力,干出百姓点赞的新口碑,干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慧杰主持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胡荣登、卢嫦、周秀松等参加会议。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重大项目指挥部负责人以及各行政村居、社区干部等近千人参加会议。

  陈永光指出,2018年是泰顺发展不平凡、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砥砺奋进、硕果累累的一年。这一年,全县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推进“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抓关键求突破,落地了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办成了一批攸关百姓福祉的民生实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大提升、大突破、大改善”的可喜局面。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 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泰顺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关键之年要有实干作风,更要有实绩作为,陈永光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改进作风、提升作风,坚持干字当头、干字当责、干字当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埋头苦干、拼命实干、科学巧干,干出千帆竞发的新局面,干出上下同欲的新合力,干出百姓点赞的新口碑,干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

  陈永光要求,要保持定力奋进干,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和发展定力,坚决贯彻、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在泰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同打造泰顺发展的美好未来;要满怀信心加油干,坚定对发展的自信、对文化的自信、对未来的自信,在新征程上越干越自信、越干越坚定;要解放思想主动干,跳出框框看泰顺,跳出泰顺看泰顺,在思想大解放中深化行动大担当、事业大发展;要借势借力抓紧干,乘上级战略引领之势、发展机遇倒逼之势、各地竞相发展之势,顺势而为、奋发而上;要聚焦重点攻坚干,聚焦事关泰顺长远发展的一些全局性、关键性、根本性的重大问题和突出短板,攻坚“四项百亿”项目,以重点问题和关键短板的突破推动实力提升、带动全局发展;要破难攻坚砥砺干,全力破解融资难、用地难、引才留才难、政策处理难等,解决要素不足的难题,全力推进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要严督重推紧盯干,落实“一包六必抓”“30项任务看落实”“30个专班大推动”“泰顺擂台·六比竞赛”等推进、督查、攻坚、比拼四项机制,确保年度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好导向合力干,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把好导向、建好阵地、树好风气,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心怀敬畏扎实干,有底线、有纪律、讲规矩,干的发展事业必须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充满激情拼命干,扮演好主人翁、建设者、推动者的角色,坚定扛起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

  陈永光强调,泰顺是一座生态优越、旅游独特、文化深厚的美丽山城,是一个勃勃生机、满载希望、前景无限的后起之秀。泰顺能否实现华丽蝶变、美丽出彩,要看全县广大干部是否实干担当、率先垂范。希望全县上下坚定信心再出力、重整行装再出发,聚力新开局,奋力新作为,勇创新业绩,努力向历史、向组织、向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会议播放了作风建设专题片,表彰了乡镇和县机关单位考绩、重大项目克难攻坚优秀单位和“千人评议”满意单位,并对“千人评议”不满意的两个单位进行了通报。五个重点建设单位和两个“千人评议”不满意单位负责人还进行了表态发言,表明了新的一年要有知耻后勇、奋起直追的决心,势必要把群众满意度提上去、把单位形象提起来、把政府公信力提上来。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