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比看争优|泗溪镇: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打造廊桥风情小镇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1 14:48:00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泰顺廊桥—氡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总规划面积51.6平方公里,包含“一心两区”三大区块,是我县实施“旅游主业化,全域景区化”的主阵地。其中泗溪镇国旅创建项目就是其中的重点项目之一。

  泗溪镇“国旅”创建项目,涉及工程项目5个,前期在建项目2个,分别是廊桥文化园主入口浪漫花海和生态景观大道项目,总投资约5627万元。浪漫花海项目建设总面积约51亩,包括木栈道、主游路、田埂路、观景平台等相关配套设施,投资额约1827万元。生态景观大道项目包含下桥、南溪两个主要入城口打造,以及南溪外立面改造等建设,投资约3800万元。

  在建项目直接涉及征地240亩,从城镇配套、节点打造、亮点工程等方面入手,全方位推进泗溪旅游主业化、全域化进程,提升廊桥风情小镇形象。值得一提的是,泗溪镇提前谋划,圆满完成政策处理,确保了项目零障碍施工。

  泗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圣堆表示,下步,泗溪将积极对接旅游局等相关部门,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同时加强九曲溪等后续项目的政策处理,助推廊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