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客运班车、城关公交车春节停复班安排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03 10:38:00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许曾荣) 春节临近,汽车北站、汽车东站、城关公交也迎来了客流高峰,迎南送北,十分忙碌。记者从温州交运泰顺公司了解到,春节假期,客运班车、城关公交车都有所调整,市民需做好出行安排。

  在客运北站,旅客们正有序候车,等待返乡。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春运客流量与往年持平,班车安排在计划内。大年三十下午开始放假,年初二部分班车就会恢复运营。

  春节过后,市民外出,预计在正月初六、初九将迎来客流高峰。汽车北站站长滕峻说,春节后按照我们泰顺人出行,逢三六九这三个日子是出行高峰期,我们北站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保障我们旅客随时能购到票,保障出行。

  与往年不同的是,城关公交车将从年三十下午开始减半运行,便利市民出行。县长运公司副经理周晓锋说,初一初二我们往年都是停班的,今年不一样,今年初一初二是一路、二路两条线路减半运行,初三开始其他所有7条线路都恢复减半运行,一直到初七,初七以后就全县正常恢复了。

  随着新能源公交车的投运,公交IC卡办理有所提升,目前已办了四千多张卡,IC卡办理窗口将于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放假,要办理公交IC卡的市民要合理安排时间。记者了解到,60周岁至69周岁的市民,办理公交IC卡后可享受五折优惠;70周岁以上市民可免费搭乘,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出示证件后也可免费搭乘公交车。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