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西旸镇:春节阖家欢 安全不打烊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02 15:57:11 作者:彭婷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婷婷) 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近期,西旸镇镇长王细辉带队,联合安监办、综治办、市监所、执法中队等相关部门在辖区内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消防)、食品安全检查暨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

  这次行动重点对烟花爆竹、餐饮店、食杂店、老旧民房等领域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此次巡查共计检查超市3家、小卖部10家、烟花爆竹经营点2家、老旧民房5处,未发现有食品安全隐患、烟花爆竹无证销售、存储以及消防安全隐患现象。

  此外,检查组工作人员在开展检查的同时,积极向从业人员、村民宣传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并要求烟花爆竹经营者在销售的同时,要做好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知识的普及宣传。

  下一步,西旸镇在2019年春节期间将采取“春节安全不打烊”模式,安排值班人员进行安全巡查工作,确保辖区内群众阖家欢乐。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