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比看争优|百丈镇:海棠七星·野宿项目 点靓景区旅游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31 11:04:03 作者:翁青青 陶欣慰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陶欣慰) 湖光山色、风光旖旎,百丈镇海棠七星·野宿项目现场,正在进行7座帐篷民宿建设,目前已经完成主体工程。百丈镇海棠七星·野宿项目,包含帐篷民宿、精品酒店、崖壁酒店等,作为旅游体验性项目,建成后将是全新的游客旅游目的地。

  据悉,海棠七星·野宿项目位于百丈镇江园路海棠湾公园,总投资2200万元,占地面积7940平方米,包括五星级野奢帐篷7座,体验型崖壁酒店7座,家庭型双层木屋酒店3座,主题民宿6间,建成后拥有床位35张,同时还将打造海棠湾公园整体景观,建设无边泳池等配套设施。

  百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周延介绍说,海棠七星·野宿项目7座帐篷民宿、6间精品民目前正在内部装修,预计春节前投入使用;崖壁民宿、木屋民宿完成方案设计,预计明年6月启动建设。

  海棠七星·野宿所有房型皆临水而建,或立于缓坡或筑于崖壁,以“水中望湖”的设计理念打造无边泳池作为酒店配套,同时对公园内的景观进行全面提升,是具有明显差异化和唯一性的旅游体验型项目。项目的落地,符合时尚体育小镇的定位,既能弥补百丈旅游吃住短板,也将为人流导入及下步体育文化创意街区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百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周延说,这个项目有三个亮点:一是旅游目的地,是观赏飞云湖美景的绝佳视角;二是运动体验地,将配套建设曲棍球、皮划艇赛艇骑行等体验项目;三是网红打卡地,通过该项目进一步集聚百丈人入商气和活力。下步我镇将强化营商环境建设,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