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华侨同胞走基层 新春慰问贫困儿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30 16:07:58 作者:吴娅君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娅君)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29日,阿联酋兄弟基金会的会长孙郑晓、副会长陈智超、常务理事卢振宇等一行人在县外侨办副主任陶晓晓、镇宣传委员董文豪的陪同下,再次到司前畲族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了峰门村的三位贫困学生,现就读于司前畲族镇中心小学。阿联酋兄弟基金会的爱心人士来到该镇慰问活动已有5次,还没到学生家中,会长孙郑晓就回忆起第一次走访慰问学生的时候,瘦瘦小小的男孩让他印象深刻,一年过去了不知道如今是否长高、变得强壮些。会长孙郑晓等一行人来到学生家中,彼此看一眼就认了出来,给学生送去了书包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勤奋好学,心态积极乐观,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新时代学生。受赠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并立志更加努力学习。

  近年来,该镇高度重视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大力开展“贫困学生关爱行动”,联合司前畲缘义工队和企业家,做好青少年儿童的帮扶和教育工作,鼓励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扶危助困行动,让他们健康快乐的学习成长。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