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中国红”营造节日氛围 让畲乡年味更浓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30 16:07:58 作者:叶剑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剑晖) 四季里收成好,转眼又是新年到,新年到丰收的新年多热闹……春节临近,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中国年,近日来,司前畲族镇积极做好春节期间氛围营造,让畲乡美起来,年味儿浓起来。

  在该镇域内的几条主要街道、重要路口、人群集中地等醒目位置可以看到,路边已经挂上了一抹抹绚烂的“中国红”,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喜庆氛围。街道上各种寓意吉祥的装饰吉祥物也在渲染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真可谓“年味儿”十足。

  成双成对的“中国红”,随着街道一路渲染,节日的气息扑面而来,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春节临近的脚步,让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感觉到家乡的归属。

  同时,为在辖区内营造良好的文化节日氛围,该镇乡村艺术团的团员们在各行政村举办了多场以“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我们的村晚文艺活动;并联合县书法协会开展了“迎新春、写福字、送福字”等活动。通过新颖、多样的活动开展,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喜庆、欢快的新春佳节营造了快乐幸福的节日氛围。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