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关于泰顺县政府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9 17:27:46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图 孙斌)1月28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泰顺县政府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经市委研究决定,王慧杰同志任泰顺县委常委、副书记;经省委研究决定,提名王慧杰同志为泰顺县县长候选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陈永光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滕荣权宣读省委的干部任免文件。王慧杰作表态发言。

  马永良在会上指出,省委市委高度重视泰顺县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对泰顺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和市委从全省全市工作的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王慧杰同志理论素养好,政治立场坚定,大局观念强,能自觉维护班子团结,思路清晰,改革创新意识强,推动工作的点子办法较多,做事沉稳、作风务实,考虑问题细致周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较强,工作主动敢于担当。希望全县各级干部,以实际行动拥护省委、市委决定,抓好政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始终抓牢基层基础工作,再接再厉,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陈永光代表县四套班子对省委的人事任免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说,当前泰顺发展的势头很好,我们正在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大力推进大投入、大开发、大建设、大提升、大追赶、大后发。这也需要全县上下付出更为艰辛的努力。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持之以恒,乘势而上、扎实工作,加快推动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要精诚团结增合力、破难攻坚抓发展、风清气正干事业,扎实拼搏、务实工作,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努力交出一份让省市委满意、让群众满意的答卷。

  王慧杰在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并由衷感恩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从今天开始将倍加珍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全面融入泰顺、服务泰顺、发展泰顺,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王慧杰郑重表态,将提高站位,始终把牢政治方向,把讲政治作为安身立命的首要原则;将勤政务实,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集中精力抓发展,做到绿色赶超发展不动摇;将践行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全县人民;将廉洁自律,树立政府的良好形象,严格遵守纪律作风建设,以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好一帮人、影响一群人,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加快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所有的力量。

  周秀松、雷全勉、李群、童德平、林丹艳、钱继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武部部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乌岩岭管理中心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部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县政协各委办主任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