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文泰高速:泰顺段工程加班加点推进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15:25:07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作为省重点工程,龙丽温高速文泰段的建设倍受我县广大群众的热切关注,开工两年多来,工程进展顺利,累计完成投资接近40%,全县人民的高速梦越来越近。

  日前,记者分别到洪溪特大桥、南浦溪特大桥、互通等路段建设现场,虽是寒冬腊月,现场却机声隆隆,处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龙丽温高速文泰段全长55.96公里,起自文成樟台,止于泰顺友谊桥附近。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每小时80千米,概算总投资109.3亿元。工程于2016年12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

  到目前为止,全线4条特长隧道及7条长隧道已经进洞施工,桥梁工程已于3月份开展桩基、承台、墩身等下部结构施工。截止2018年底,项目累计投资完成25.63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39.67%,土建工程总体形象进度完成32.21%。

  为尽早完成施工任务,各施工路段按照整体计划和制定的节点目标,工人们放弃假期休息的机会,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施工,确保工程建设如期推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