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08:35:00 作者:赵超颖 施双双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施双双 孙斌)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县四套班子领导陈永光、胡荣登、周秀松等率队走访慰问我县部分离退休干部、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林丹艳、罗招政等陪同走访。

  慰问中,陈永光率队先后走访慰问了吴大峰、洪碧玲、张超成、林致垠、彭建华、舒定苗等老干部。每到一处,陈永光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亲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愿望,感谢他们对我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所作的贡献,并虚心听取了老干部对我县经济和民生等方面工作的建议。

  陈永光在慰问时指出,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资源,他们过去为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过很大贡献。他叮嘱相关部门多与老干部们沟通,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也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多做舆论宣传,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发声发言,为广大党员干部当好榜样,推动泰顺更好发展。

  带着对困难老党员的关爱之情,胡荣登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三魁镇张宅村的张积区、薛林金等4位困难老党员,每到一户,胡荣登都仔细询问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让这些困难党员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当得知刘立冲身体状况不佳时,胡荣登鼓励他一定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克服眼前的困难。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困难党员们感动不已。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增强信心,鼓足勇气,发挥自己的余热,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

  周秀松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毛信月、曾华、周贤沐、张美爱、吴久赖和董勇生等老干部,给他们送上新年祝福与慰问金。交谈中,周秀松说,老干部是我县发展的见证者,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为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光和热。有关部门要继续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为老干部更好地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