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08:26:00 作者:赵超颖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图 孙斌)喜迎新春佳节,共话泰顺发展。1月25日,我县召开2019年离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县委书记陈永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周秀松、林丹艳、罗招政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与30余名县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浓情友谊,共庆新春佳节,共话泰顺发展。

  会议首先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8年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退休老干部曾华、吴大峰、洪碧玲、周万巩等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并对推动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永光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总体呈现出经济健康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泰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绩,都凝聚着广大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

  陈永光说,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县委、县政府将自觉地肩负起历史的重任和人民的期望,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推动泰顺发展,同时恳请老同志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给予支持和监督。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员、宣传员、联络员和教导员,将平时听到的、掌握的一些社情民意以及老百姓关心的热难点问题,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反应并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为加快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力所能及地为建设生态经济强县添砖加瓦。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