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决战新城:忙碌的工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5 14:33:00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为做大做精山区最美县城,在建设新城的道路上,一批批工人奋战在建设前线。2018年,我县计划投资31亿元,新建和续建43个工程项目,上千位工人奋勇当先。

  泰顺县城地处高山小盆地,再造新城,无异于愚公移山。多年来,县委县政府都把新城建设作为泰顺未来发展的驱动器来打造,从总体规划到基础设施建设,从办公楼宇到商品住宅楼,从民生配套到景观提升,历时15年,先后投入资金达200多亿元,开发土地500多公顷,完成城市道路建设18公里。从原来的荒山野地到如今繁华的街区,这里的每一砖每一瓦都浸透着建设者们辛勤付出的汗水,他们就是新城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早上头5、6点钟,工人们就来了,晚上有时候浇混凝土,就连夜加班到凌晨2、3点,有时候甚至通宵达旦。”污水处理厂技术员林祖安说,“我自己也是泰顺人,想要为自己的家乡作一点小小的贡献。”

  一座座高楼在建设者手中落成,一条条道路在建设者的脚下贯通,一片片绿地在建设者的汗水浇灌下郁郁葱葱。从项目启动到竣工落成,建设者来了一批又一批,走了一茬又一茬。但始终不变的是建设者们的精益求精的态度和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