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护航重点工程建设——罗阳派出所翁溪警务室挂牌成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3 14:57:0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月22日下午,泰顺县公安局罗阳派出所翁溪警务室在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项目现场正式挂牌成立。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罗阳派出所所长蔡松华,教导员严俊,樟嫩梓工程指挥部副指挥欧维逸,岭北社区书记陶大华,道均垟村两委干部等共同为警务室揭牌。

  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是一项以供水为主要任务的在综合性水利工程,是我县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工程,是省、市、县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承当泰顺城关罗阳镇13万人综合生活供水和生态环境供水。翁溪警务室的成立标志着泰顺公安优化营商环境,护航重点工程又迈出坚实一步。警务室将主动作为,与各方主体紧密配合,实现警务室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广泛宣传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全面推进护航重点工程工作。

(编辑 毛晓辉 罗阳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