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春运首日 交警开展车辆安全检查行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3 14:57:06 作者:吴经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经磊)1月21日是春运的第一天,我县交警部门开展春运车辆安全检查行动,确保春运期间市民们出行安全。

  当天上午9点,记者来到位于浙闽交界处的泰顺双港公安检查站。从福建方向驶来的客车一辆接着一辆进入服务站,执勤交警们正在随机抽查过往车辆,并提醒司乘人员注意安全出行。在检查中民警发现,个别驾驶员抱着侥幸心理,存在违规装载现象,交警立即对这些驾驶员进行了教育,同时进行了处罚。”今天是春运的第一天,双港卡点这里是浙闽交界处,车辆人员来往比较密集,为了大家的出行安全,我们对过往的车辆和人员进行盘查,让大家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卡口中队长陈以祖说道。

  据悉,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腊月十六)开始,到2019年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根据交警往年经验预判,车辆出行高峰期将出现在2月初。针对春运客流增加、交通压力增大的情况,春运期间交警将开展24小时严查制度,加大力度对营运车辆的监管,同时在泰顺各关卡要点设立临时执勤点,严查严处超速、超载、超员、疲劳驾驶、客货混装、非法运输危化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