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文艺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电影《纸山保卫战》新闻发布会在南浦溪镇举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1 16:12:43 作者:刘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1月20日,电影《纸山保卫战》新闻发布会在泰顺县南浦溪镇举行,该电影导演王硕、编剧邹德君、出品人,制片人李捷,以及著名演员牛犇、王侃、吴建光、等悉数亮相。

  《纸山保卫战》讲述了南浦漈村木活字印刷传人潘永义与日军特别行动队侦察员阿美之间一段似真似幻的情感纠葛,反映侵略战争对青年男女之间纯真情感的无情毁灭,从而表达深刻的反战思想以及人们追求和平及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念。影片聚集了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以及王侃、景松涛、恬梦、蒋欣奇等中青年实力演员。尤其是今年已经83高龄的牛犇携儿子王侃在同一部电影出镜,并且还是儿子出演父亲的年轻时期,相信也将成为电影史上的一段佳话。

  据了解,该影片65%以上的取景都将在泰顺县境内完成,南浦溪镇的库村、筱村镇的徐岙底以及罗阳镇的仙居等地都将在影片中精彩亮相,同时也将给观众呈现美丽壮观的廊桥、幽默精彩的提线木偶、场面壮观的百家宴等泰顺代表性非物质文化遗产。

  另据该电影制片方透露,近日在南浦溪镇库村等地取景时,因被当地的历史文化和传统建筑所感,将着手在剧情中融入库村古村落、龟湖银矿等泰顺当地的故事元素,从而进一步丰富电影的剧情内容,同时也能向观众们更好地展现泰顺深厚的人文底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