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文艺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浙江省文联“戏相逢”文艺小分队走进雅阳沐峰村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1 14:45:26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1月18日,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浙江省文联“戏相逢”文艺小分队走进雅阳沐峰村,给当地村民献上了丰盛的“越剧大餐”,也带来了文艺的快乐与温暖。

  记者早早来到雅阳镇沐峰村文化礼堂,还未开场,这个能容纳200多人的文化礼堂就已经座无虚席。

  演出在舞蹈《多米诺》中拉开了帷幕,雅阳镇新联乡村艺术团的成员用热情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让远道而来的演员感受到了当地的热情。紧接着,浙江省戏剧家协会的演员们相继带来越剧《十八相送》、京剧《对花枪》、瓯剧《寇准背靴》、越剧《红楼梦·葬花》等节目。台上的演员们深情演绎、曲调婉转,唱腔优美,台下的村民全神贯注、热情高涨。

  据了解,此次演出由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浙江省戏剧家协会、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雅阳镇党委、人民政府承办。大年初三初四,此次活动还将在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播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