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最多跑一次”改革出新招 车管所自助服务进驻二手车交易市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8 15:17:00 作者:薛丽萍 林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薛丽萍 林璋) 县公安局“最多跑一次”改革又出新招了,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扬光二手车交易市场设立了一个车管所自助服务点,将交车管窗口前移,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事。

  在扬光二手车交易市场车管所自助服务点,记者看到一位车主在车管所民警的指导下,轻松地点一点屏幕,不一会儿功夫就查询到了车辆的相关信息。据了解,位于平安大道的扬光二手车交易市场是我县规模较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每天都有大量二手车进行交易。而二手车交易前需要查询车辆的违章记录、车辆状态、个人征信等信息,市民往往要在车管所与二手车市场之间两头跑,办起事来实在不方便,而这个自助服务机进驻市场无疑让群众便利不少。

  车管所负责人告诉记者,车管所自助服务设备进驻二手车交易市场,是县公安局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就近办,网上办”原则推出的又一新举措。在这台自助设备上,市民可以办理补换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车辆违法查询处理等业务,真正实现了车管窗口前移,方便群众办事。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