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举办“2019决战新城”文艺晚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7 15:53:00 作者:董佩佩 林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董佩佩 林海)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泰顺新城建设的风采,为新一年的工作鼓劲呐喊,1月15日晚,由县委县政府、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决战新城”文艺晚会,在影剧院圆满落幕。县领导卢嫦、雷全勉、林丹艳等观看了演出。

  在大合唱《中国进入新时代》的雄浑歌声中,晚会拉开了序幕。《足音》《筑梦》《新城颂》《决战新城铸辉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道出了过去新城建设的业绩和成果,迎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整场晚会,气氛活跃,掌声和称赞声不绝于耳。

  此次文艺晚会的举办,密切了干群关系,展示了工作亮点,促进了和谐发展,同时激励着广大干部群众在新的一年携手同行、砥砺前行、再铸辉煌。

  据了解,乌岩岭断头路连接线工程、文祥艺术馆南侧地块景观提升工程、环文祥湖区块生态景观配套工程、县污水总厂和给排水PPP项目、县殡仪馆异地迁建工程等市政基础设施、公共配套设施、生态景观、招商引资平台、大交通建设项目将在今年全面推进,进一步加快新城建设的步伐。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