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组织参加省委第六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15:10:28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1月14日晚,省委召开本届第六次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省委书记车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四套班子领导陈永光、卢嫦、胡荣登、周秀松、雷全勉等在泰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富阳、北仑、南浔、平阳、定海、永康、天台、诸暨、龙泉、桐乡等10个县(市、区)委书记交流了“三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畅谈2019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议指出,2019年是我省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今年工作的主题主线仍然是“‘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还是“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

  会议强调,服务永无止境、常做常新。必须把握“三条原则”、建立“三张清单”,以优良的作风来保证“三服务”活动的开展。把握“三条原则”,就是要奔着问题去,做到哪里困难多就去哪里服务,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绝不做表面文章、搞形式主义;建立“三张清单”,就是要建立全面的问题清单,搞明白制约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提升的症结所在,建立精准的落实清单,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努力以“最多跑一次”理念解决到位。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