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泗溪镇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15:10:27 作者: 邱正武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正武) 1月15日下午,泗溪镇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通过集体学习、在线学习等方式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先后在“廊桥风情小镇”微信公众号的“清廉泗溪”板块转载相关信息,供全镇党员干部及时学习领悟、贯彻落实。

  会议上,镇纪委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

  最后,镇纪委书记结合各个科室所存在的风险点进行逐一分析,并提出有效、可行的防范建议。会议强调,镇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紧迫感、责任感,要以永不懈怠的工作作风和奋发进取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好2019年各项工作。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