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影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电视剧《边境线之远诛》剧组到百丈时尚体育小镇取景拍摄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5 15:27:08 作者:毛晶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晶晶) 近日,电视剧《边境线之远诛》摄制组走进百丈时尚体育小镇,进行为期两天的取景拍摄。

  《边境线之远诛》改编自兰少寅的同名长篇小说《边境线》,讲述了一段围绕着“边境线”和“打击走私犯罪”的曲折故事。剧作着重展现了为国家、人民安宁幸福做出巨大贡献乃至牺牲的边防公安形象,跌宕的情节、突出的矛盾,也让剧中英雄人物脱离了以往的脸谱化形象,更加生动立体,可谓是近年来刑侦冒险题材电视剧中不可多得地细述边境大案、展现英雄形象的新作。

  节目拍摄前,制片团队为《边境线》的筹拍工作提前一个月选景,经过多次踩点调研,反复甄选最终敲定百丈。飞云湖风光迤逦,风景秀丽,山光水色精准契合电影的场景设定,加之精彩的剧情势必会给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据悉,《边境线之远诛》将在中俄两地取景,预计明年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