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东溪乡:秀溪文化礼堂村晚“首演”  百号村民齐点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4 16:25:08 作者: 陈学晶 吴洒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学晶 吴洒洒) 1月10日晚,以“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迎新春晚会在东溪乡秀溪村文化礼堂精彩上演,周边近五百位村民前来观看,现场座无虚席。

  演出在开场舞《采茶舞曲》中拉开帷幕,诗朗诵《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奇迹》、男女对唱《美丽的神话》、越剧《送花楼会》、旗袍秀《小小》、芦笙合奏《春天的故事》等多个节目让广大群众“品尝”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演出伴随着歌舞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意深刻。

  除了节目表演外,活动还穿插了移风易俗、扫黄打非、经济普查、应知应会等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村民们踊跃参与,现场十分热烈,在轻松欢快的一问一答中让现场观众对这些主题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村民蔡大爷说:“大家都觉得这次的村晚特别好看,能看到节目表演,还能回答问题拿到礼品,问题也不难,你看我都拿到一个呐。”

  据了解,东溪乡以“茶曲”文化为主线的2019年“我们的村晚”迎新春系列晚会将会在春节来临前于各个礼堂分别开展。此次秀溪文化礼堂的演出活动也是此届村晚的“首演”,村晚活动旨在挖掘村民群众的文化潜力,提升群众的文化自信,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群众百姓在礼堂中共享文化盛宴。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