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经济   ->   特色经济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两家企业入选温州领军及高成长型工业企业培优名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1 15:58:00 作者:徐联飞 字体:
纳百川控股有限公司

泰顺县白云橡胶厂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徐联飞)近日温州市公布了最新领军型工业企业、高成长型工业企业培优名单,我县2家企业入选。

  其中,纳百川控股有限公司为温州市领军型工业培优企业,泰顺县白云橡胶厂为温州市高成长型工业培优企业。

  据了解,这两类企业每年进行适度调整,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增补,对成长指标下滑较快或达不到培育标准的企业予以调整。领军和高成长型工业培育企业在用地保障、融资渠道、人才支撑、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等方面得到相应的扶持,对新获得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中心,给予奖励等。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