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举办“感恩新时代 丹心映晚霞”迎春文艺演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1 16:03:00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传播正能量,1月9日,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大学、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感恩新时代丹心映晚霞”迎春文艺演出。

  乐器合奏《十送红军》、排舞《舞进新时代》、腰鼓《中国美》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一片欢腾,老干部们载歌载舞、放声高歌,以饱满的激情,唱出了对党、对伟大祖国无比热爱,展示了当代老年人新活力、新面貌、新风尚,获得阵阵热烈掌声。这样的活动,既满足了老年人强身健体、愉悦心情,又体现了广大中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时代风貌。

  除了此次的文艺汇演,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大学、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还举办了书画展、门球赛等系列活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