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经济   ->   特色经济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开始正式入户登记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1 15:53:57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经济普查是对全国家底的一次“全面体检”,是国家制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政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依据。1月9日,我县城关的入户登记工作也全面铺开,普查组对此次普查工作抽中的小区所有个体经营户,进行了入户登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招政参加并指导普查工作。

  普查人员佩戴普查证,手持加载着清查底册和电子地图的PAD设备,对在本次普查小区内经营的普查对象,进行“地毯式”逐一入户核实清查,分类填报清查表。

  根据相关规定,经济普查对象有义务接受经济普查机构和经济普查人员的依法调查。经济普查对象应当如实、按时填报经济普查表,不得虚报、瞒报、拒报和迟报经济普查数据。经济普查对象应当按照经济普査机构和经济普查人员的要求,及时提供与经济普查有关的资料。

  “我们全县是抽了十个普查小区,罗阳镇是抽了四个普查小区,抽中的这几个小区里面的个体户是要全面普查的。正式普查的入户登记工作大概三月底会结束。”经普办业务副主任邱翠云说,“普查员去普查的时候,普查对象可能对他们不是很熟悉,对他们的工作也不是很了解,我们希望所有的普查对象能够配合我们的普查员,告诉他们真实的数据。”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