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少年徐杰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高中组发明项目一等奖第一名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1 14:51:00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1月6日,由温州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团市委联合主办的第33届温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县职教中心17级学生徐杰的作品《智能录验票器》经大赛评委组资格审查、初评、现场答辩、展示等评审阶段,得到专家的首肯,荣获温州市高中组发明项目一等奖第一名的的好成绩。

  徐杰为县职教中心2017级五年制的艺术设计(石雕)班学生,曾经当任过学校i创乐园创联科技部负责人,是学校南拳社的骨干成员,积极参加学校各类社团活动。在自由选课课程中,参加了电子信息类的课程。热爱信息技术和电子技术,课余时间喜欢钻研,教室、实训室常常有他认真钻研的身影。遇到老师的关爱,嘴上常常挂着一句“老师,我想让自己变的更好”。

  本次获奖作品《智能录验票器》是通过Arduino软件平台与ESP8266通讯模块烧写的程序来实现购票更快速便捷,达到节省资源保护环境的目的。项目录票验票产品在学校自行组织的小活动的售票,影院、景区售票等场景都有一定推广价值,而且可循环,十分环保。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