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彭溪:新年新福音 爱心手表“一键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1 10:14:46 作者:彭溪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月9日上午,县残联工作人员、彭溪镇村干部协同移动公司安装人员走村入户为该镇残疾人员安装爱心手表“一键通”。

  据介绍,“一键通”类似于普通的手表,按键大、声音大、屏幕大,非常适合老年人使用。但与普通手表不同的是,“一键通”智能手表具备通讯功能,老人们不用去记电话号码,只需要按已设定好号码的按键,就能立即联系到亲人和子女。如果老人遇到危险,长按手表右侧的“SOS”键,就会响起警报声,同时发送求救短信,及时向“一键通”呼叫中心呼救。

  彭溪村74岁的双下肢重度残疾人谢某激动地说:“以后有什么生活困难就按这个绿键,有紧急情况就按红键,真是太方便了!”

  老人们都笑着说:“像我们这样的老人平时独自居住,子女都不在身边,但就怕犯个病,出个意外,都没办法及时联系到他们。现在政府免费给我们发了这个老人手表,功能实用,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解决了我们的生活之忧,万分感谢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怀。”

(编辑 毛晓辉 彭溪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