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凤垟乡岁末年初禁毒宣传进万家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1 10:06:00 作者:许立裕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通讯员 许立裕)为提高群众对禁种铲毒工作内容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1月8日,凤垟乡禁毒办联合平安办、网格员、禁毒社工、志愿者在辖区内各村组织禁毒知识进万家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入户、集体活动中心宣传等方式进行一对一家庭讲解关于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种子相关的法律法规,认真解答群众关于毒品的咨询,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队伍中来,不要听信毒品能治病的不实传言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余份、进入50余户家庭,提高了群众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种子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对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奠定了基础。

(编辑 毛晓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