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泗溪镇:听讲座 强意识 拒腐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0 15:04:46 作者:邱正武 字体:

  ——泗溪镇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正武)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泗溪镇邀请县纪委纪检二室主任陶智俊在镇二号会议室进行“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全体镇干部、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及各村三套班子主职干部近200人参加会议。

  讲座上,陶智俊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析了党员干部涉纪风险点,最后通报了监察体制改革后泰顺县职务犯罪的查处情况。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非常生动形象,让党员干部接受本次党风廉政教育是泗溪镇党委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举措,关心和爱护各位干部的实际行动。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激发了心中积极向上、保持清廉的正能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