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县各中小学举办各类活动庆元旦迎新年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9 15:56:22 作者:黄淑霞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黄淑霞)辞别2018年,迎接2019年,我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或结合学校特色,或配合时事热点,或根据地域文化,举办了各类活动,庆元旦,迎新年。

  县职教中心举办了以“砥砺奋进结硕果风劲扬帆启征程的”教学成果汇报演出。歌曲、舞蹈、话剧、小品、戏剧、南拳等表演纷纷亮相舞台。演出还特别展示了护理礼仪表演《美丽天使》、茶艺表演等学校课程节目。最后,学校千人同唱学校校歌。

  以“廿载风雨铸辉煌,爱国爱校践于行”为主题的泰顺县育才学校元旦迎新汇演上演,学校800多名教职工欢聚一堂。本次元旦迎新汇演以艺术的表现方式回顾了育才学校20年来的风雨历程,歌曲舞蹈、诗歌朗诵、古筝沙画、乐队演奏、时装脱口秀、小品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罗阳镇二小以“唱支童歌给党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举办了校园歌手大赛,22组选手分别演唱了《我会听话》《过家家》等歌曲,以最美的歌喉,唱出自己对国家、对生活的美好盼望。

  实验二小举办“童味教育”课程实践暨第二个规划办学成果印象展,利用视频宣传片和节目展演、微信微博转播的方式,展现学校特色,师生风貌。全校性口风琴、口琴合奏《划船歌》、《欢乐颂》、《送别》三个曲目,以及诵读《少年中国说》两个节目全体学生参与,让晚会成为人人是演员,人人是观众角色。

  在育才小学,学校首次启用改建的校内多媒体厅,举办元旦晚会,让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唱出对新年的期盼,用灵动的舞蹈跳出对新生活的喜悦之情。

  在司前畲族镇幼儿园,第五届体育节暨迎新年活动也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该园全体家庭组参加了活动。“东南西北跑”“乒乓小将”“抖球”等八个游戏项目中巧妙的融入了跑、跳、钻、爬、平衡等孩子们应该掌握的基本动作,趣味手偶剧《歪歪兔不知道为什么》更是迎来了满堂的欢声笑语。

  在中心幼儿园,园内举办了小型百家宴活动。活动当天,场地里大红灯笼高高挂起,由鸡蛋、土豆、南瓜等食材做成的美食不断地被端进屋子,由老师们分发给孩子品尝。此外,孩子们还收到装着礼品的福袋,喜迎新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