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高校智库专家团 为我县高考学生送“福利”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9 15:56:32 作者:黄淑霞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黄淑霞)1月7日,2019年全省百所高校智库专家团走进温州活动正式开启,首站走进泰顺开展巡讲活动。

  活动历时两天,通过“主会场+分会场”两阶段进行。来自全省的80多所本专科高校招生处负责人到我县,与各高中学校举行生源基地签约,开展“三位一体”综合评价、高职提前招生等高招政策讲座活动,同时举办招考政策现场公益咨询活动。

  据了解,浙江省百所高校智库专家团进高中巡讲活动,是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和中国教育在线根据“把握高考新政策、谋划成长新视界”合作战略(2018--2020年),邀请省内本专科院校走进高中进行信息交流和政策宣讲活动,共同致力服务高校和高中学校,让高中学校和广大考生、家长更深入、更全面、更及时地了解招考政策和相关信息,科学设计规划、拓展升学途径。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