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个人所得税APP上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9 15:56:23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今年的1月1日新个税法正式实施,居民个人在5000元的基本减除费用和“三险一金”专项扣除外,还可以根据自己满足的条件,享受专项附加扣除,需要自行去网上填报申领。

  新上线的“个人所得税”APP,增添了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填报功能: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支出等;可选择年度申报时扣除,也可指定扣缴义务人在预扣预缴申报时扣除;APP还包括办税提醒,办税信息查询功能,可以查询本人的信息采集、申报、缴税、退税等12个主要功能。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