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商慈善基金会结对帮扶筱村镇33位学子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8 10:45:42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1月6日上午,温商慈善基金会爱心人士一行来到我县筱村镇,开展以感恩、关爱、开心为主题的结对帮扶活动,为筱村镇小、筱村二小的33位贫困学生送上助学基金。

  活动在大家齐朗诵《少年强则中国强》中拉开帷幕,随后爱心志愿者和孩子一起交流、做游戏,拍照,喊梦想,发梦想猪、手拉手《歌唱祖国》活动在温暖和欢乐中进行着。志愿者们还为贫困学生们送上助学金,并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据了解,温商慈善基金会由一群爱心企业家发起成立,他们不忘初衷反哺社会,截至目前已帮扶1000多名学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贫困学生的后顾之忧。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