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志愿者冬日送温暖 关爱孤寡老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7 15:38:07 作者:吴经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经磊)新年刚刚过去,为了陪伴孤寡老人度过一个热闹温暖的新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1月4日中午,壹家人公益联合会的志愿者们相约前往雪溪乡,为独居的老人送上新年祝福。

  胡尾珠今年80岁,无儿无女,一人独居在雪溪乡双桥村的一间老木屋里。志愿者们带着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来到老人家中。分工合作,烧饭打扫整理,大家围坐在饭桌上陪着老人吃晚饭、唠家常,其乐融融。志愿者贴心的服务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据了解,目前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已设有雪溪、大安、南浦溪、雅阳4个服务点,此次冬日送温暖活动由4个乡镇服务点的志愿者,分别对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进行重点帮扶,扩大帮扶覆盖面的同时也保证了帮扶质量,让弱势群体得到切实的帮助。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