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中医义诊进筱村 服务村民零距离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4 15:31:00 作者:林作祯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作祯) 为了更好地宣传中医药文化,普及健康知识,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近日,筱村镇商会组织开展以“幸福冬日、情暖泰顺”为主题的中医专家义诊活动,把中医医疗服务送到辖区群众的家门口,切实满足基层群众的需求。

  此次义诊活动特别邀请沈园堂健康管理中心特聘顾问傅金泉中医专家到筱村镇开展义诊。本次前来就诊的患者以中老年人为主,病种多为基层的常见病、多发病,如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脑梗塞、脾胃病等。傅金泉中医专家通过为村民们号脉诊断,对有需求的村民,现场开出中药处方,并指导居民健康生活,科学预防常见疾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经过一天的义诊活动,共接诊患者50余位,在为群众送去健康的同时,也送去了商会的关怀,温暖着辖区居民的心,受到了居民的欢迎与好评。

(编辑 高立宝)